close

  直到今日我才得以確認,我至今擔心的事究竟是否如此,而我沒想錯,事實上也是那樣,但果然還是會感到失落,畢竟我不是神,我……是團長。
  幾個小時前被我玷汙過的女人我早已遺忘了她的名字,明明應該跟她說聲謝謝,但是我沒興致,知道自己失去了「未來」以後我就已經對自己本來不感興趣的事情再一次失去了興趣,不過對她而言這樣也好,畢竟要擔任團長我的另一半可是非常辛苦的,不需要負責這點對團長我或她而言都好。
  那麼……既然知道我的「未來」已經失去,那麼給予「柱」們未來的工作的準備也差不多該開始了,應該會很有趣吧,尤其是喪失的物品是與我相對的「過去」的「柱」。
  決定他人未來的工作並非是由我決定,但是由「柱」給予我的物品來看,呵呵……作為無法在「村子」保有「位置」的「人」之一,果然還是由我來當團長比較適合呢。
  啊……該是我動手的時候了吧?時間決定在什麼時候好呢?「朋友」們配合的來嗎?作為曾經想要征服「紀元界」的我,是時候也該為了改變這個世界的原貌開始行動了,那麼……就先從「惡戲王」開始著手吧,雖然就以改變世界的前輩來說我很尊敬他,不過很可惜,現在是我的時代了,改變從你那個活躍的時期就一直持續至今的世界的責任是我的,團長我阿……最討厭的就是人與人之間的互不理解了,所以為了方便,就請你先準備好遺書,不過你大概聽不到吧,那就等你死之前在來聯絡好了。

 

紀元後20年1月1日 瀨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斯德 波里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