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咧?今天是我的生日嗎?
  「沒錯!連自己的生日都忘了嗎?由里香。這樣子的話妳在天國的姐姐也會很傷心喔。」
  耶耶?啊!別胡說!我根本就沒有姐姐啊!雖然妳想表達的意思我懂,但是可不能這樣用啊!還是說……小影妳另有什麼期待?
  「啊!別叫俺小影!俺不是說叫俺小夜比較好嗎?不過要說另有期待也是有啦,那麼今年的主題該用什麼好呢……?對了!就穿和服吧!由里香妳不是之前都沒穿過和服嗎?」
  如果特別指這個場合的話的確沒有呢……不過還是算了,畢竟不是浴衣,駁回。
  ……阿,為何用那麼哀怨的眼神看著我呢?那……對了!小影,小七色呢?平常兩個一起行動的妳們怎麼這時候分開了呢?阿,說曹操曹操到呢,歡迎,小七色。
  「妳好,由里香學姐,生日快樂的說,學姐妳的羽衣還是跟往年一樣漂亮的說。」
  阿……祝詞說錯方向了吧?不過果然很有小七色的味道呢,總之……感謝大家特地選在這個時候慶祝我生日,因為我完全忘了有生日這件事,還要各位提醒,對此,各人感到萬分感謝。
  「欸嘿嘿……這也沒什麼,因為俺記得由里香總是會刻意在重要的時刻忘記重要的日子,即便不是刻意,由里香在對關於自己的事也總是特別的遲鈍,所以阿,這時候才會需要俺們阿。」
  怎麼說的好像我對自己的事都完全不關心的樣子……
  「畢竟學姐是對自己遲鈍嘛……所以才難以理解我們想說的意思阿。那麼學姐,今天就稍微放鬆一下,偶爾一天不做研究工作也有助於學姐尋找目標阿。」
  我不懂……我是哪一點讓妳們覺得我是對我自己遲鈍了?啊!等等,別拉我,我自己會走啦!
  「俺相信由里香母親早就準備好大餐等待妳回家了,想到這哩,俺就已經等不及要接受由里香母親的讚美了,阿阿,等一下,由里香妳那個眼神是怎麼回事?」
  小影,不要說的好像都是妳的功勞喔,而且今天本來就是假日,回去是當然的,妳怎麼說的好像我都不會離開實驗室一步的樣子呢?
  「好可怕!俺要先跑了,不過在那之前,由里香妳今年的願望還是一樣嗎?」
  這不是理所當然的嗎?別給我轉移話題,啊!別想跑啊!
  阿阿,等一下!怎麼連小七色妳也……!?
  「畢竟跟學姐的事情比起來,還是小夜的生命比較重要阿,總之等到小夜脫離之後,我就算殉職也無所謂了。」
  小七色不要輕忽自己的生命啊!還有小影別跑,給我站住!
  「我不要!還有阿,如果真的哪一天那個天使真的出現在妳面前記得要介紹給我認識阿,在妳家再見了。bye─bye。」
  等一下!還有小七色妳別用那種赴死的眼神擋著我,這樣我……我只好使用天譴了。
  「啊!咦?」

  在我二十歲的生日這天,按照慣例我又忘記了生日的存在,大概是過去這天總是會讓我想起一些不好的事所以總是下意識的忘記吧。
  八年前遇到的那個天使阿,不曉得還有沒有機會再相會呢?
  或許今年是個含有什麼不得了的相會的一年吧,呵呵呵……好期待喔。
  不過說真的我很在意,我真的有像小影跟小七色說的一樣對自己的事情遲鈍到自己都察覺不出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斯德 波里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