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源起

動機

 

  本是想以把酷斯查這個角色的過去用一個這樣的故事整理起來,後來則是想把自己的一些劣根性去除而開始想認真寫的作品。

動力

 

  基本上看著這個角色的成長也是我的樂趣之一,同時可能在故事內出現的對自己的吐槽基本上也是為了警惕自己。
  黑歷史、旅行過程、戰鬥等等都可以說是一種心路轉折吧?如果能就這麼完成的話,說不定我自己也會有所改變也說不定?
  如果沒抱著這個想法動工,我或許也會就此放棄也說不定。

總結

 

  一年的時間說實在不是說很長,但是若要詳加描寫卻不曉得需要花上多少時間,後悔曾小看這個世界的我也開始想浪費時間在這裡了,憂鬱症阿……當我有自覺我陷在這東西身上時,我那後知後覺的意識又變得更加的遲鈍了,嘛……熱情什麼的,就是要有東西可以激發時才會令人興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斯德 波里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